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空间音频杜比头部追踪技术 LG蓝牙耳塞有新科技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22:19
[摘要]LG已经推出了2022年的Tone Free无线耳塞系列,新的旗舰型号配备了内置均衡器,并支持杜比的头部追踪技术。

  LG已经推出了2022年的Tone Free无线耳塞系列,新的旗舰型号配备了内置均衡器,并支持杜比的头部追踪技术。与三星的Galaxy Buds Pro类似,T90也有杜比的360音频功能,它有能力在你移动头部时重新校准声音,使其看起来好像声音真的来自你的周围。LG表示,T90也是第一款具有音频虚拟器的耳塞,该虚拟器是杜比公司为该外形尺寸设计的,目的是扩大其 "空间维度",以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

  该公司的另一个新的Tone Free型号是其第一个以健身为重点的耳塞,称为Tone Free Fit或TF8,其设计具有安全的贴合性,以保持它们的位置,使它们不会在锻炼过程中掉出来。该型号在不开启混合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10小时,而T90在不使用自适应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9小时。

这两个型号的充电盒都有一个功能,即利用UV-C光杀死耳塞上99.9%的细菌。此外,T90的充电盒还可作为蓝牙发射器,让你为没有蓝牙的源设备增加无线连接。如果你有敏感的皮肤或对大多数耳塞有过敏反应,值得注意的是,T90s也有医疗级别的低过敏性耳胶。

  LG的T90s据说在国外9月上市,国内的上市消息还得再等等看。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LG蓝牙耳塞有新科技

上一篇:时间定了!一加 Ace Pro新品发布会8月9日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