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保证产能“不耍猴”!锐龙7000下个月发售随便买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18:57
[摘要]众网友心心念的锐龙7000下个月就要发布了,而且这次保证供货充足“不耍猴”!

  众网友心心念的锐龙7000下个月就要发布了,而且这次保证供货充足“不耍猴”!

  预计9月15日,AMD就将正式发布升级了5nm Zen4工艺的锐龙7000处理器了,而且下单规模有保证,应该不会再出现锐龙5000一芯难求的情况了。

\

  有消息称,锐龙7000目前已在台积电投片量产,还有服务器级的EPYC芯片也同样会在Q4季度出货,因此AMD在台积电的5nm产能规模有望达到2万片晶圆/月的水平,保证出货量充足。

  据了解,台积电的5nm产能最多也只能达到10万片/月,照此看AMD的产能占比很高了,Zen4的CCD核心面积约为74mm2,每组8核CPU,这个面积下5nm良品率不会低,产能还是很有保证的。

\

  遥想当年,7nm锐龙5000刚上市就遇到缺货、涨价等问题,导致很多玩家望“芯”兴叹,如今情况不一样了,台积电的先进工艺以解决产能不足的问题,锐龙7000实在找不出缺货的理由。

  据悉,锐龙7000系列首批产品将推出锐龙9 7950X、锐龙9 7900X、锐龙7 7700X和锐龙5 7600X这4款型号,起步便是6核12线程,最高为16核32线程,TDP功耗从目前的105W提升到了170W级别,最让人惊喜的是价格不变。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锐龙7000下个月发售随便买

上一篇:还可以拆开用 Steam终于支持任天堂Joy-con手柄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