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Macbook要打游戏的主意了 最先盯上RTX30系高性能显卡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11:36
[摘要]​在Mac系列电脑的历史进程中,一直少了一类人群,就是电竞玩家,众所周知,几乎所有的3A大作都是基于Windows系统,这点Mac与其无法相比,不过时代不同,尤其是电竞产业越来越大后,苹果也要打电竞玩家的主意了。

在Mac系列电脑的历史进程中,一直少了一类人群,就是电竞玩家,众所周知,几乎所有的3A大作都是基于Windows系统,这点Mac与其无法相比,不过时代不同,尤其是电竞产业越来越大后,苹果也要打电竞玩家的主意了。

\

  业内观点认为,苹果自从有了自研的M1/M2处理器之后,他们的Mac电脑被认为是PC游戏的未来。同时,在刚刚过去不久的WWDC 2022上,苹果高层就提出“所有的MacBook都是游戏本MacBook”的概念,同时,《生化危机8》、《无人深空》两款PC游戏大作都会登陆Mac平台。

\

当然,苹果这么自信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自从自研处理器之后,Mac平台的GPU性能及软件/游戏开发也在不断完善,M1 Ultra号称GPU性能超过RTX 3090,虽然实测数据比较拉胯,但是不得不说苹果在电竞上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客观来说,苹果盯上的市场未来必将会有一场血雨腥风。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acbook要打游戏的主意了

上一篇:4K太清楚?Youtube允许高级用户放大看细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