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参数全面PK 万众期待的RTX40和RTX7000到底谁更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09:58
[摘要]在各种市场中,有两家“死对头”的情况比比皆是,比如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耐克与阿迪达斯,而在硬件圈,NVIDIA与AMD也算是一堆欢喜冤家。

在各种市场中,有两家“死对头”的情况比比皆是,比如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耐克与阿迪达斯,而在硬件圈,NVIDIA与AMD也算是一堆欢喜冤家。

\

近日,NVIDIA Ada Lovelace家族的RTX 40系列和AMD RDNA3家族的RX 7000系列都确认会在今年发布,既然是对手,被拿来对比显然是再正常不过了。虽然官方尚未发布,但各种偷跑爆料已然是眼花缭乱,为了大家一览无余,发烧友Kepler_L2制作了图表,抢先看看新卡的规格参数以及预计价格。

\

  整体来看,RTX 40系列在核心规模、显存速度、功耗等方面的确会领先RX 7000一筹,但这仅限超高端层级,实际上,多数玩家更关心的还是在RTX 4060对RX 7700这样主流级别,到底谁的游戏胜算更大一些。

  虽然爆料的信息内容还算OK,不过要想获得确切的消息还需要等到两家都上市开卖后再来进行对比。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万众期待的RTX40和RTX7000到底谁更强

上一篇:4K太清楚?Youtube允许高级用户放大看细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