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索尼推出全新相机内照片防伪技术 拍照即加密 Alpha 7 IV抢先体验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8 09:48:26
[摘要]近日,索尼为企业业务用户带来了一种照片防伪技术。这项技术将首批应用于Alpha 7 IV,之后会逐步开放到其他型号。

  近日,索尼为企业业务用户带来了一种照片防伪技术。这项技术将首批应用于Alpha 7 IV,之后会逐步开放到其他型号。

  据悉,这项技术的原理是,在照片拍摄时产生数字签名,索尼的技术可以检测出对图像的任何修改,保护其免受欺诈性使用。

\

  在激活这一功能后,拍照的时候会立即进行加密签名,特别适用于护照和身份证的验证,也适用于媒体、医疗、执法、保险等领域的图像验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推出全新相机内照片防伪技术

上一篇:OWC Envoy Pro FX移动固态硬盘推出4TB版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