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RTX40系显卡价格曝光:4060才卖2500元?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8 09:45:56
[摘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AMD和NVDIA的新显卡的参数和价格表,非常之详细。这一代的新显卡其实非常具备看点,毕竟大家都采用了新架构,Ada Lovelace家族的RTX 40系列,以及RDNA3家族的RX 7000系列。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AMD和NVDIA的新显卡的参数和价格表,非常之详细。这一代的新显卡其实非常具备看点,毕竟大家都采用了新架构,Ada Lovelace家族的RTX 40系列,以及RDNA3家族的RX 7000系列。

\

  从表格的具体参数来看,NVDIA作为显卡老大哥,在显卡的流处理器数量、显存容量等方面都比AMD要稍微高一点点,但从价格来看,AMD的部分显卡的价格又要比NVDIA要低一些,两个品牌可以说是有来有回,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空间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RTX 4060的价格仅为37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合25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确实让人非常惊讶,毕竟RTX 4060网传的性能提升可与RTX3080一战,如果真的不加价不缺货的话,RTX4060必将成为新一代的卡神。

  当然根据目前30系显卡的价格,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RTX40系显卡价格曝光

上一篇:微软Outlook Lite发布:大小仅 5MB,快速性能,专为低端安卓手机打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