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将推出最新裸眼3D技术?现已申请注册灵境3D商标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08 09:27:16
[摘要]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华为灵境3D”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教育娱乐等,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华为灵境3D”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教育娱乐等,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华为将推出最新裸眼3D技术?现已申请注册灵境3D商标

  据相关媒体此前报道,在Win-Win华为创新周期间,华为与联通视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灵境3D解决方案。据悉,该方案可以接收2D视频流后全自动输出3D视频流,同时支持点播和直播转3D,让用户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在普通手机上看到3D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传统2D视频,3D视频在分辨率、透光率方面能保证,不会影响既有的设计架构,显示效果也更加出色。如果华为此次3D技术研发成功,那么对于3D产业的推广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将推出最新裸眼3D技术

上一篇:仅厚8mm!TP-LINK推出迄今全球最薄路由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