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华为P60年底发布:有5G版 屏下摄像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08 09:11:15
[摘要]9月7日华为Mate 50系列即将发布,而华为并非在下半年只有这一款旗舰,华为P60曝出将在年底发布,目前的发布时间、专利图都曝光了,基本外观和参数的消息也相继传来。

9月7日华为Mate 50系列即将发布,而华为并非在下半年只有这一款旗舰,华为P60曝出将在年底发布,目前的发布时间、专利图都曝光了,基本外观和参数的消息也相继传来。

称华为P60手机将采用屏下指纹+屏下摄像头的配备,也就是说华为P60的正面将是一整块屏幕,不会有任何的开孔,而这也是华为旗下首款采用屏下技术的旗舰机。

\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华为P60年底发布

上一篇:iPhone 14颜色确定 远峰蓝被剔除 快充达30W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