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国轩高科半固态电池预计年底小批量装车

数码首页列表 爱集微 作者:杜莎 2022-08-07 15:56:15
[摘要]国轩高科在其第十一届科技大会上发布了 2 款科技新品,其中之一就是续航达 1000km 的 360Wh kg 的半固态电池,并称今年将实现装车。

  国轩高科在其第十一届科技大会上发布了 2 款科技新品,其中之一就是续航达 1000km 的 360Wh/kg 的半固态电池,并称今年将实现装车。

  8 月 5 日,当被问及该技术的量产进展时,国轩高科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半固态电池依据订单情况持续落地产能需求,目前根据客户需求情况预计将于今年底小批量装车。

  据介绍,搭载该半固态电池的车型,电池包电量达到 160kWh,续航里程长达 1000km,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3.9s。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国轩高科半固态电池

上一篇:小牛电动:计划 2023 年推出钠离子两轮电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