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幽灵行动:荒野》加入微软 XGP 后出现联网问题,育碧正在修复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作者:问舟 2022-08-07 15:52:33
[摘要]8 月 7 日消息,微软 Xbox Game Pass 八月第一批新增游戏包括《幽灵行动:荒野》《料理模拟器》《双点校园》等。

  8 月 7 日消息,微软 Xbox Game Pass 八月第一批新增游戏包括《幽灵行动:荒野》《料理模拟器》《双点校园》等。

  IT之家了解到,《幽灵行动:荒野》是育碧推出的一款开放世界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历经三年的开发,游戏于 2015 年 6 月 15 日于 E3 展上压轴发布。本作是幽灵行动系列的第 7 部作品,目前已支持 PC、PS4、Stadia 和 Xbox One 平台。

  随着本作上线 Xbox Game Pass 游戏库,大量新玩家纷纷涌入。然而《幽灵行动:荒野》似乎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么多的新玩家,游戏一经上线就出现了网络连接问题,而且连续多日都没有解决。

  育碧于 8 月 4 日首次承认了这一问题,但并没有告知玩家什么时候才能修复。这也导致了大量玩家发推吐槽育碧服务器。不过,这似乎不算什么罕见的事。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幽灵行动:荒野》在线游戏出现了网络连接的问题,不过也有部分玩家表示自己已经可以开启在线游戏,但更多的人都表示依然是炸服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炸服也不是什么难得一遇的事,每当 Xbox Live 出现故障或 PlayStation Network 无法访问时官方都会简单地宣布一个恢复服务的时间,也有一些公司会公布问题的起因并道歉。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幽灵行动:荒野》

上一篇:小牛电动:计划 2023 年推出钠离子两轮电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