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超600家企业BOSS直聘直播带岗,大学生线上开启就业冲刺期

最新活动 BOSS直聘 2022-08-05 16:52:22
[摘要]“一个个都不去约会啊?”“这么热的天气谈什么恋爱,得搞钱。”紧接着,评论区便被求职大军的各式疑问淹没,诸如“mate广告投放是否有英语要求”“是否有成都前端工程师岗位”“想了解下梦尔达电商”等。这是BOSS直聘“好offer周四荐”大学生官方求职直播间,8月4日七夕节一开播,便吸引近万名大学生涌入。

  “一个个都不去约会啊?”“这么热的天气谈什么恋爱,得搞钱。”紧接着,评论区便被求职大军的各式疑问淹没,诸如“mate广告投放是否有英语要求”“是否有成都前端工程师岗位”“想了解下梦尔达电商”等。这是BOSS直聘“好offer周四荐”大学生官方求职直播间,8月4日七夕节一开播,便吸引近万名大学生涌入。

image.png

  据了解,这场直播中,企业带来了113个职位,涉及26个城市,企业名单也考虑大学生的差异化需求,既有A股上市公司小熊电器,布局颇广的茶饮品牌蜜雪冰城、大型教培机构学而思,也不乏一些地方优质企业,如潮州艾比利网络技术、长沙高朗酒业、福建植护网络等。

  今年,大学生就业面临一定压力,而眼下正是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冲刺期”。随着企业释放招聘需求,缓解大学生求职难题,多项活动在BOSS直聘上展开。除了每周一次的“好offer周四荐”平台直播带岗外,7月末为期五周的五大城市专场直播带岗闭幕,600余家企业带岗近8000个职位,吸引求职者逾50万人次。

  BOSS直聘有关负责人透露:“高效匹配人才和企业需求,是BOSS直聘作为求职招聘服务平台的本职。为支持大学生就业,平台实行了“两步走”策略,第一步是邀请职场博主和业内大咖讲解真实的职场和行业状况,帮助大学生塑造贴合时代的择业观;第二步是通过直播带岗等形式鼓励大中小企业释放更多岗位需求,满足不同大学生的求职需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零售平台助力“北菜南运”:高原夏菜、特色水果销往广东、福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