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 华为的5G问题解决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05 09:01:45
[摘要]下个月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确定支持5G套装,华为的5G问题基本已经解决。

  下个月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确定支持5G套装,华为的5G问题基本已经解决。

物理外挂4G秒变5G!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通信壳

  和华为P50 Pro一样,消息称华为Mate 50 Pro确定将会有5G通信壳,从今年5月的P50 5G通信壳的用户评价来看,用户基本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该手机壳支持5G双模,支持三大运营商,需开通eSIM服务即可,每个月的资费也仅仅是10元。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 华为的5G问题解决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Pro支持5G

上一篇:moto X30 Pro首发2亿像素 拍照实力不容小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