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14系列取消猛男粉配色!替换为紫色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4 09:57:40
[摘要]​近日,有国外博主曝光了有关iPhone 14系列的新消息:他表示iPhone 14系列将会为用户提供“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 ”外观供用户选择,上一代的粉色将被替换;iPhone 14 Pro系列将至少包括“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 ”,远峰蓝可能取消。

近日,有国外博主曝光了有关iPhone 14系列的新消息:他表示iPhone 14系列将会为用户提供“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 ”外观供用户选择,上一代的粉色将被替换;iPhone 14 Pro系列将至少包括“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 ”,远峰蓝可能取消。

\

之前一直有传言消息称今年3月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官方将会推出iPhone 13 Pro系列的紫色配色,但最终其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绿色iPhone 13以及苍岭绿iPhone 13 Pro),令部分钟爱此版本的果粉们感到失望。

  相对的,也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或将拥有“古铜”配色,或许其代表的就是“金色”?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iPhone14系列取消猛男粉配色

上一篇:26亿元的超级硬件设备供不应求 重200吨 英特尔第一个下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