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新纪录诞生 希捷SSD容量冲上15TB 读取速度达7.4GB/S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04 09:19:21
[摘要]希捷、群联早在2017年就开始合作了,今年4月又宣布共同开发NVMe SSD。而本次发布的新品就是二者的结晶,其使用群联专为希捷开发的主控E20,集成两个Cortex-R55核心、多个协处理器核心,可加速SSD管理、提升随机读取速度(最高30%)。

  希捷、群联早在2017年就开始合作了,今年4月又宣布共同开发NVMe SSD。而本次发布的新品就是二者的结晶,其使用群联专为希捷开发的主控E20,集成两个Cortex-R55核心、多个协处理器核心,可加速SSD管理、提升随机读取速度(最高30%)。

  新品分为Nytro 5350和Nytro 5550两个系列,其中,Nytro 5350系列7mm厚度的容量1.92TB、3.84TB、7.68TB,15mm厚度的容量增加一个15.36TB,支持每天1次全盘写入(面向读取密集型应用),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50万小时。

新纪录诞生 希捷SSD容量冲上15TB 读取速度达7.4GB/S

  Nytro 5550系列7mm厚度的容量1.6TB、3.2TB、6.4TB,15mm厚度的容量增加一个12.8TB,支持每天3次全盘写入(面向读写混合型应用),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50万小时。顺序读写速度最高7.4GB/s、7.2GB/s,随机读写速度最高170万IOPS、47万IOPS。

新纪录诞生 希捷SSD容量冲上15TB 读取速度达7.4GB/S

  此外,新品支持PCIe 4.0 x4、NVMe 1.4,U.3、U.2双接口,7mm、15mm两种厚度,闪存用的是128层堆叠企业级eTLC,支持掉电保护、端到端数据保护、SECDED(单错误纠正/双错误检测)、SED TCG安全加密等各种先进技术,5年质保。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希捷SSD容量冲上15TB

上一篇:游戏机三巨头死磕!索尼宣布PS5坚决不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