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iPad Air 6三大升级亮点预测:可谓加量不加价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2 09:24:28
[摘要]​据爆料,iPad Air 6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发布,除了最常规的处理器升级,iPad Air 6的主要变化包括三点,一是和iPad Pro更具区分度的外形设计,二是起步存储容量提升到128GB,三是集成更大的电池来保证续航水平。

据爆料,iPad Air 6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发布,除了最常规的处理器升级,iPad Air 6的主要变化包括三点,一是和iPad Pro更具区分度的外形设计,二是起步存储容量提升到128GB,三是集成更大的电池来保证续航水平。

\

  屏幕方面是否有升级还没有更多消息,比如mini LED甚至OLED面板的引入,还有待更进一步验证。

  售价方面,苹果计划依然将iPad Air 6的起步价定在599美元,参考国行就是4399元,可谓加量不加价。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adAir6三大升级亮点预测

上一篇:小新Pro 27锐炫版即将来袭:搭载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