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Intel游戏独显性能曝光 对标RTX 3070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2 09:22:57
[摘要]​intel本周曝光了新游戏显卡的性能,从跑峰等情况来看,Arc A750显卡性能可对标RTX 3060,而且后续新型号可能会超越RTX 3070显卡。

intel本周曝光了新游戏显卡的性能,从跑峰等情况来看,Arc A750显卡性能可对标RTX 3060,而且后续新型号可能会超越RTX 3070显卡。

\

\

  intel的独立游戏显卡已经憋了很久,迟迟没有上市,内部仍然在进一步的调教中,目前Arc A380显卡已经在国内上市,蓝戟以1299元的价格首发。6G的显存也能应对一些主流游戏,后续的驱动更新也将不断在优化。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游戏独显性能曝光

上一篇:小新Pro 27锐炫版即将来袭:搭载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