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社企共建庆八一 陕西国美践行双拥责任

国美 华商网 2022-08-01 17:41:29
[摘要]7月30~7月31日,陕西国美联合荣耀西安网、华商网、海尔在各大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一送福利、二送服务、三送关怀。

  响应政府号召,服务社区居民。7月30~7月31日,陕西国美联合荣耀西安网、华商网、海尔在各大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一送福利、二送服务、三送关怀。不仅有政府绿色家电补贴活动,更有家电免费清洗、居民互动等项目。特别7月31日小区团购专场活动,为广大居民朋友带来夏日超值优惠。

image.png

  喜迎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喜迎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让更多军人及家属感受来自全社会的温暖,曲江新区金地天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西安网、陕西国美、海尔爱心志愿者开展免费社区活动。

  一送服务:举办露天电影,并为社区军属免费清洗家电、衣物护理、美食品鉴 、互动抽奖。二送关怀:慰问军属见真情,为社区老军属送去生活必需品、打扫房间等。三送福利:家电补贴敬英雄,军人及家属持有效证件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购家电享额外补贴,并参与抽奖。

image.png

  众多居民表示这次拥军优属活动让大家兴致而来,满意而归,受到一致好评。开展的多项便民服务贴近居民的日常活动,让小区内军属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便捷。同时,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双拥精神,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并期待以后能够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

image.png

  夏日经济便民节,政府补贴进社区

  回报社会,不止是捐钱捐物,还应该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去满足他们的愿望,这不仅是国家、政府、社会的行为,更是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担当。7月29日至31日,华商网&陕西国美&海尔开启“城市夏日经济便民节,政府绿色补贴进社区”第一站:浐灞居民社区,为当地社区居民发放福利补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image.png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并送去切实福利,将丝丝凉意送进用户家中。七月底的系列活动拉开了深入社区服务居民的序幕,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清洗、衣物护理、入户维修、等服务,以生活中最小最接地气的服务项目诸如:亲子互动、美食品鉴等,有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更展现了陕西国美服务社区、热心公益的风采。

image.png

  活动现场,不少小区居民纷纷邀请国美的师傅上门为家里的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提供清洗服务。国美工作人员在清洗过程中告诉小区居民平时使用家电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定期做清洗保养的必要性。陕西国美始终不忘初心,以"家·生活"战略为核心,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组织人员进社区提供专业的家电使用咨询服务。往后,国美还将在服务品质上精益求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全屋整体解决方案,强化国美的服务体系。

  社区业主团购,专场福利多多

  据悉,为进一步给社区用户提供便利和福利,陕西国美还在门店举办了福利专场:社区业主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购物即享“全网比价,买贵就赔”服务;同时,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凭有效证件到店,除当日门店活动外,购彩电、冰箱、空调 、洗衣机、厨卫、小家电、水家电等享受3%额外补贴,数码电脑产品享受1%额外补贴政策。

  此次国美在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是国美党支部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今后,国美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优惠服务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拿出双拥作为、贡献双拥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社企共建庆八一 陕西国美践行双拥责任 国美

上一篇:超燃818嗨购节 国美电器与海尔开启零售合作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