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 22H2新版25169发布:输入法速度起飞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2-07-29 09:24:10
[摘要]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1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5169,它对应的是22H2,也就是代号Sun Valley 2更新。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1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5169,它对应的是22H2,也就是代号Sun Valley 2更新。

  关于新功能,微软在日志中仅提到“Multi-App Kiosk Mode(多应用展台)”这一个,这其实是企业级特性,也就是允许IT管理员锁定一组应用程序供使用,方便为不同的用户权限、使用场景进行个性化配置。

  具体功能包括限制设置中选项页面(比如Wi-Fi、亮度调节)、限制开始菜单中能访问的应用程序、阻止不必要的弹窗和界面等。

  微软称,Multi-App Kiosk Mode对于一线员工管理、零售、教育、测验等将很有用。

  其它优化还有新增Windows Spotlight焦点主题、改善了英文手写输入和转文本速度、优化了触摸键盘的打字响应、设置支持管理应用程序,且可以卸载关联内容(如Steam客户端和Steam游戏)等。

Windows 11 22H2新版25169发布:输入法速度起飞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新版25169发布

上一篇:ISO镜像免费下!Win11 22H2最终正式版Build 22621要推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