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我们都是社会人 《GTA6》将迎来系列首个女性主角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7-29 09:19:03
[摘要]近日,据彭博社爆料称R星看家3A游戏大作《GTA6》将在迈阿密的一个地区进行,并且可能将会首次出现一位女性主角。据悉,该角色是一位拉丁裔女性,将成为受银行劫匪“邦妮和克莱德”影响的主角之一。

  近日,据彭博社爆料称R星看家3A游戏大作《GTA6》将在迈阿密的一个地区进行,并且可能将会首次出现一位女性主角。据悉,该角色是一位拉丁裔女性,将成为受银行劫匪“邦妮和克莱德”影响的主角之一。

\

  有消息人士称R星目前正在全力制作《GTA6》,暂时停止了旧作重制的工作。R星希望凭借《GTA6》来重振《GTA 三部曲:重制版》的糟糕口碑,但他们也强调《GTA4》和《荒野大镖客 1》的重制版并未完全被放弃,有可能会在《GTA6》发售后会被重拾起来。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GTA6》将迎来系列首个女性主角

上一篇:华为MatePad Pro 11已上架预约!首发价32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