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将要亮相:搭载徕卡影像 骁龙8+处理器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7-29 09:12:14
[摘要]​7月28日,相关消息称,小米将在今年八月推出MIX FOLD 2!

7月28日,相关消息称,小米将在今年八月推出MIX FOLD 2!

  据悉,目前MIX FOLD 2现已获得入网资格,新品型号为22061218C,内屏尺寸8英寸,这样看来,它的尺寸堪比iPad mini,分辨率为2.5K,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搭载了LTPO技术,外屏为6.5英寸,同样支持高刷新率,内外屏均采用单挖孔全面屏方案。

\

性能方面,它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降低,应该是一款不错的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MIX FOLD 2和小米12S系列一样,同样搭载徕卡影像。此前,雷军透露,这是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这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所以在摄影摄像方面,估计小米这次又会吸引一批米粉!

\

拍照、性能都不错,不知这次小米MIX FOLD 2售价为多少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XFOLD2将要亮相

上一篇:屏幕还没指甲盖大,超迷你掌机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