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3正式发布:安全 安全 更安全!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7-28 10:03:34
[摘要]华为鸿蒙3(HarmonyOS 3)终于在7月27日的华为鸿蒙发布会上亮相,鸿蒙3带来了全面进化的全场景多设备协同体验,以及万能卡片、超级终端、性能流畅度、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五个维度的革命性升级。

华为鸿蒙3(HarmonyOS 3)终于在7月27日的华为鸿蒙发布会上亮相,鸿蒙3带来了全面进化的全场景多设备协同体验,以及万能卡片、超级终端、性能流畅度、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五个维度的革命性升级。

华为鸿蒙3正式发布:安全 安全 更安全!

  鸿蒙3隐私保护再次升级,带来纯模式2.0,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应用管控中心(预计9月初上线),智能识别设备端应用风险行为,进行主动防护。纯模式2.0还实现了与养老功能的联动,让老年用户群的手机免去自动下载安装流氓软件的烦恼,降低信息泄露风险和数据盗窃。

华为鸿蒙3正式发布:安全 安全 更安全!

  华为提出安全与隐私保护的“三大承诺”:第一,隐私是用户的基本权利,用户的隐私安全在华为是作为最高优先级;第二,你的数据,全部为你加密,未经你的允许,任何人无法访问你的数据;第三,你的信息,由你全权掌控,从开机到使用每一步都要你的同意。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鸿蒙3正式发布

上一篇:首款骁龙8+折叠旗舰!摩托罗拉Razr 2022处理器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