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 50渲染视频曝光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7-27 09:12:33
[摘要]近日,数码博主@HoiIndi曝光了一段疑似华为Mate 50的渲染视频,视频显示该机正面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背部主摄还有华为XMAGE影像加持。

近日,数码博主@HoiIndi曝光了一段疑似华为Mate 50的渲染视频,视频显示该机正面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背部主摄还有华为XMAGE影像加持。

\
\

  据悉,XMAGE是华为本月初宣布的华为影像品牌,它代表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

  当然,这还只是该博主根据传言制作的渲染模型,真机的设计官方还未透露。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渲染视频曝光

上一篇:谨慎升级!iOS 16再现无解BUG 下一篇:过时了 32位Linux不会获得漏洞补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