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Super Turbo技术曝光:充分发挥CPU和GPU性能 降低功耗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2-07-26 10:20:41
[摘要]今天,博主@看山的叔叔爆料,华为为笔记本带来了一项名为“Super Turbo”的技术,该技术借鉴了华为手机上的GPU Turbo,对笔记本系统底层进行优化,以更好地发挥CPU和GPU性能,同时降低功耗,让系统流畅体验更进一步。

  今天,博主@看山的叔叔爆料,华为为笔记本带来了一项名为“Super Turbo”的技术,该技术借鉴了华为手机上的GPU Turbo,对笔记本系统底层进行优化,以更好地发挥CPU和GPU性能,同时降低功耗,让系统流畅体验更进一步。

  @看山的叔叔同时表示,这项技术会适配老款笔记本,比如MateBook X Pro 2019就会尝鲜这一先进技术。

华为Super Turbo技术曝光:充分发挥CPU和GPU性能 降低功耗

  此前在2018年,华为自研了GPU Turbo技术,让手机的GPU性能有了明显提升,官方称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同时做到更省电,保证高画质。

  如今华为将Super Turbo带到了笔记本上,该技术打通了笔记本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让CPU和GPU性能充分发挥的同时,还能降低功耗。

  这项技术可以让老款笔记本获得更流畅的体验,值得期待。

华为Super Turbo技术曝光:充分发挥CPU和GPU性能 降低功耗

  华为MateBook X Pro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SuperTurbo技术曝光

上一篇:Windows 10正式版大更新22H2来了:Build 19045已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