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终于等到!华为准备了这些新增和优化功能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7-26 10:04:48
[摘要]近日,据华为花粉俱乐部公告,华为WATCH GT 3、WATCH GT Runner于7月19日起分批推送鸿蒙HarmonyOS 2.1.0.376固件更新,此次更新不仅加入微信支付功能等多项功能外,还支持用户通过智能手表控制iOS手机的音乐播放器,此外还有一系列系统优化。

  近日,据华为花粉俱乐部公告,华为WATCH GT 3、WATCH GT Runner于7月19日起分批推送鸿蒙HarmonyOS 2.1.0.376固件更新,此次更新不仅加入微信支付功能等多项功能外,还支持用户通过智能手表控制iOS手机的音乐播放器,此外还有一系列系统优化。

终于等到!华为准备了这些新增和优化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更新后,用户可通过手机中的“运动健康”应用查找手表位置,不需要担心手表丢失;运动中则新增了节拍器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跑步、步行、骑行等运动中控制节奏。优化方面:手表的心率、睡眠、血氧、压力等卡片的显示效果均得到了优化;手环接听蓝牙电话的响应速度也获得了优化。同时,心率检测的精准度,以及智慧语音的功能都得到了提升。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准备了这些新增和优化功能

上一篇:配14英寸2.8K屏 华硕推新款无畏 Pro 14笔记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