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京东方和三星补上产能 iPhone 14或将维持预期产能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7-20 09:17:20
[摘要]前阵子,有分析师指出苹果的供应链出现了小状况- iPhone 14 Max(Plus)的屏幕供应商LG Display出现了面板产能不足的问题,甚至会导致iPhone 14系列机型首发出现三缺一的状况发生。

  前阵子,有分析师指出苹果的供应链出现了小状况- iPhone 14 Max(Plus)的屏幕供应商LG Display出现了面板产能不足的问题,甚至会导致iPhone 14系列机型首发出现三缺一的状况发生。但就在近日,有分析师指出iPhone 14的供应链十分庞大,目前已经解决了此前曝光的供应链产能不足的问题。

库克已经解决产能不足 iPhone 14或将维持预期产能

而这位爆料人称,苹果将利用三星和京东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填补LG Display在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Plus)显示面板供给问题上造成的初期产能缺口,iPhone 14发售前期可能会遇到供<求的情况出现,iPhone 13将会在此期间涨价,想要入手iPhone 13的朋友近期可以考虑入手了,iPhone 13很有可能提前进入涨价周期。不过这种情况影响有限,预计在iPhone 14发布之后的4个月前后完全恢复产能。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或将维持预期产能

上一篇:鸿蒙HarmonyOS 3加持!华为三款智慧屏新品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