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顶配真机图纸曝光:后摄硕大凸起严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7-15 09:09:16
[摘要]最近,网络上有人曝光了为配件开模用的iPhone 14 Pro Max铝板图纸,从曝光的图纸来看,信息还是非常详细的,不仅能看出来真机的外观,同时也能看出整个机型的参数尺寸。

  最近,网络上有人曝光了为配件开模用的iPhone 14 Pro Max铝板图纸,从曝光的图纸来看,信息还是非常详细的,不仅能看出来真机的外观,同时也能看出整个机型的参数尺寸。

\

  通过曝光的图纸来看,iPhone 14 Pro Max将搭载6.7英寸屏幕,三围尺寸160.71×78.58×7.85mm,对比iPhone 13 Pro Max短了0.09mm,宽了0.48mm,厚了0.2mm。

\

  变化比较大的是后摄模组,后摄模组不仅面积上更大,而且凸起的厚度也更大,达到了4.17mm, 可见后摄像素的大幅提升,对于整个模组摄像头的尺寸厚度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顶配真机图纸曝光

上一篇:小米12T Pro才是下半年超大杯!2亿像素配5000mAh大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