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新品折叠屏手机配置遭泄露!将于8月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7-14 13:15:27
[摘要]前段时间,有博主爆料三星将于8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两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和Flip 4。日前,有博主泄露了三星Galaxy Z Fold 4的SKU列表。

  前段时间,有博主爆料三星将于8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两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和Flip 4。日前,有博主泄露了三星Galaxy Z Fold 4的SKU列表。

  据列表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 4有米色、灰绿色、勃艮第红、黑色四种配色;拥有 128G、256G和512G版三种存储配置,有消息称该机的1TB版本可能只在某些国家或地区推出。目前该机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其3D CAD渲染图也被曝光。

图片 2

三星Galaxy Z Fold 4渲染图据了解,三星Galaxy Z Fold 4延续了上一代的内外双屏设计思路,其中内屏采用了7.6 英寸120Hz屏,外屏采用了6.2 英寸120Hz屏,折痕比上代有所改观。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新品折叠屏手机配置遭泄露!将于8月发布

上一篇:多亏了小米!徕卡财报创百年来历史最好成绩:大赚30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