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今日18点锁定陕西国美22周年庆沉浸式古今对话直播间 共享长安“美”一夜

国美 华商网 2022-07-08 13:12:50
[摘要]7月8日下午六点,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发布会——陕西国美22周年庆典将全面拉开帷幕。

  7月8日下午六点,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发布会——陕西国美22周年庆典将全面拉开帷幕。国美以沉浸式古今对话直播的方式,将美好生活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更有陕西著名歌手王建房改编歌曲《长安夜》惊喜放送。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国美的支持与厚爱,陕西国美22周年庆之际一方面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发放绿色节能补贴;此次家电补贴范围包括:一、二级能效的绿色家电,以及洗碗机、蒸烤箱、扫(拖)地机3个品类新兴智能家电。每台单机至高可享1000元补贴,单个用户最多可享受5件单机补贴(国美西安市区所有门店均可享受补贴)。

  另一方面,国美周年庆活动全面展开,打折、直降、买赠、直播、超级夜市…将多维度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为了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追求的需要,提高消费品质,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品质生活的需要。国美更是喊出:“全网比价,买贵补差”的口号,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大牌家电24小时送装,部分小件商品24小时速达的配送服务。(识别下图小程序码,直接进入直播间)

image.png

  同时,随着近年来电商的发展和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线下消费已呈现多元化、个性化趋势。对于国美电器来说,与时俱进方能跟上时代步伐。鉴于此,国美门店已逐步按照新模式重新打造,定位“展示体验+家延伸+家娱乐+家服务”。

  新模式店的核心功能是体验,是在顾客与厂家、品牌之间做连接器,以乐、购、服务为核心经营模式,为用户提供体验、互动、社交、培训等多场景便捷的消费体验。并深化服务意识,提供全程随行服务、首席技术官提供全套“家·生活”解决方案、视频导购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一对一在线服务等等。

  22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陕西国美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积极主动顺应时代潮流,一方面踏上新模式店的征程;另一方面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发放绿色节能补贴,开展打折、直降、买赠、直播、超级夜市等活动,多维度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体验和福利。再次欢迎大家来国美、上真快乐APP,共庆22周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22周年庆沉浸式古今对话直播间

上一篇:这样的直播你见过吗?李白、国美小虎隔空对话,送出超多福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