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50i曝光:直屏方案价格更低 本月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7-05 09:10:23
[摘要]今早有大V爆料Redmi会在7月24日发布Redmi K50i手机,新机的外观和Redmi Note 11T Pro相似,Redmi K50i将采用直屏方案,中置挖孔屏配合窄黑边有着不错的屏占比,屏幕为三星提供,刷新率为144Hz,而且还有2K分辨率。

  今早有大V爆料Redmi会在7月24日发布Redmi K50i手机,新机的外观和Redmi Note 11T Pro相似,Redmi K50i将采用直屏方案,中置挖孔屏配合窄黑边有着不错的屏占比,屏幕为三星提供,刷新率为144Hz,而且还有2K分辨率。

\


  

Redmi K50i首曝光:屏幕变为LCD


  Redmi K50i采用6.6英寸中孔全面屏,屏幕比例为20.5:9,支持7挡变速调节,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67W有线快充。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i曝光

上一篇:跨越未来,超越期待 华为nova 10今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