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曝苹果放缓iPhone A系列芯片研发速度 集中做M系列芯片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7-04 10:19:46
[摘要]7月4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放缓iPhone A系列芯片研发速度,集中做M系列芯片,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里,苹果将推出更多产品,包括M2 Pro、M2 Max、M2 Ultra和M3。

  7月4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放缓iPhone A系列芯片研发速度,集中做M系列芯片,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里,苹果将推出更多产品,包括M2 Pro、M2 Max、M2 Ultra和M3。

曝苹果放缓iPhone A系列芯片研发速度 集中做M系列芯片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苹果芯片团队不得不将许多测试、开发和生产资源转移到Mac芯片上,这也将影响A系列芯片的开发速度。曝今年秋季发布的入门级iPhone 14将继续搭载去年推出的A15芯片,只有iPhone 14 Pro版采用新的A16处理器。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苹果放缓iPhoneA系列芯片研发速度集中做M系列芯片

上一篇:三星新机确认有可拆卸电池和3.5mm耳机接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