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2000多年前的“劳斯莱斯” 全车铺满金银 价值连城

数码首页列表 中关村在线 作者:大V 2022-07-02 14:06:56
[摘要]​如今,我们一说汽车界的顶流,大多数搬出劳斯莱斯这个品牌,能开的上劳斯莱斯的那基本都是豪中之豪,但你知道2000多年前的“劳斯莱斯”到底什么样吗?

如今,我们一说汽车界的顶流,大多数搬出劳斯莱斯这个品牌,能开的上劳斯莱斯的那基本都是豪中之豪,但你知道2000多年前的“劳斯莱斯”到底什么样吗?

  最近,考古学家在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的马家塬遗址,就发现了这样一批保存完整、装饰豪华的战国车乘。专业人士结合相关文献资料,对马家塬出土的车辆进行了复原,这些中国古代“豪车”在2000年后几乎以原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2000多年前的“劳斯莱斯”  全车铺满金银 价值连城

  车辆表面90%以上部位用金、银、铜、铁、锡等金属饰片、人工合成的料珠和髹漆彩绘图案进行装饰。这些奢华的车辆反映了2000多年前中国古代车舆的形制结构、发展、演变以及高超的车辆制造和金属工艺技术。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圆通航空牵手土耳其航空 深化国际物流业务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