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华商报珍贵头版数字藏品6月29日正式开售 至7月1日连续发售三天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2-06-28 13:40:41
[摘要]为庆祝华商报改版25周年,6月29日,华商报将在区块链上发售改版25周年珍贵头版数字藏品系列,发售活动从6月29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共持续三天。

image.png

  为庆祝华商报改版25周年,6月29日(本周三),华商报将在区块链上发售改版25周年珍贵头版数字藏品系列(以下称头版数藏),发售活动从6月29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共持续三天。

  头版数藏发售分两个批次,分别是公益免费版和特别付费版,目前头版数藏的上链发布筹备工作已经完成,诚邀读者和用户积极参与,此次头版数字藏品发售数量有限,极具珍藏价值,切勿错过。

  华商报头版数藏

  明日早上10:00准时发售

  根据筹划,华商报头版数藏共计发行9款历年来珍贵头版新闻版面数字藏品,这9款头版数藏记录了从1997年到2022年这25年来,陕西及国内重大新闻事件的瞬间,这些凝固了时间与价值的新闻珍品,将通过区块链确权,以数字藏品的方式限量发售,让价值永恒。

  华商报头版数藏将分两个批次发售,分别是公益免费款与特别付费款。另外,华商报还为本次发售活动额外准备了一份限量空投藏品,具体规则将在发售当天公布,请密切关注。

  在国内著名数藏平台发售

  安全放心

  在购买数字藏品时,平台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数字藏品归根结底是“藏品”,必须具有权威背书、实体依托、产品稀缺、有鉴赏性、有长期收藏价值等属性,才值得入手。

  根据考察,此次华商报将联合国内著名数字藏品平台——骏途链&Hi元宇宙,在骏途链上发布华商报头版数藏系列,Hi元宇宙依托国企陕旅集团,平台安全有保障。

  据Hi元宇宙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Hi元宇宙的“骏途链”是经国家网信办备案的全国文博系统区块链。本次合作,Hi元宇宙已经做好了头版数藏发售的各项保障,通过数字技术、区块链技术,让数字化的内容吸引更多年轻群体,为做强做优做大我省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明日早上10:00 准时上线

  9款藏品限量发行

image.png

  请长按二维码抢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珍贵头版数字藏品明日正式开售

上一篇: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合作伙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