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研发全动飞行模拟机:逼真体验开飞机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2-06-28 09:59:57
[摘要]在昨晚举办的“SPARK 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上,腾讯游戏与南航集团全资子公司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研发全动飞行模拟机视景软件系统。

  在昨晚举办的“SPARK 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上,腾讯游戏与南航集团全资子公司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研发全动飞行模拟机视景软件系统。

  过去,民航飞行员驾驶真机训练,或是采用国外进口的全动飞行模拟机。

腾讯游戏研发全动飞行模拟机:逼真体验开飞机

  看起来非常像是模拟驾驶游戏的设备

  据了解,全动飞行模拟机是航空制造领域的高精尖技术装备,它可以逼真地模拟飞机的起飞、降落等各种飞行姿态、动作及特殊紧急情况,为飞行员提供最真实的训练感受。

  不过,我国民用领域的全动飞行模拟机行业起步较晚,视景系统、运动系统等核心部件与核心技术基本处于空白期。

  并且,主流计算机成像系统对近距离的景象描绘不够逼真,使驾驶员不易通过景象来判断高度和速度。

  针对这些痛点,腾讯游戏将基于游戏引擎能力,利用物理真实的光照和渲染等游戏技术,打造大世界细节,为飞行员提供超高分辨率、更加拟真、更具现场沉浸感的视景产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腾讯游戏研发全动飞行模拟机

上一篇:再见!又一国产电视巨头退市!昔日彩电巨头厦华电子退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