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14开始量产 配件厂已经交付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8 09:55:28
[摘要]苹果供应商已开始为iPhone 14机型发货,预计9月推出。目前量产将进行两个月左右,仍然由富士康制造,而首批的产能可能依旧不足,首批仍然供不应求,尤其是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

  苹果供应商已开始为iPhone 14机型发货,预计9月推出。目前量产将进行两个月左右,仍然由富士康制造,而首批的产能可能依旧不足,首批仍然供不应求,尤其是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

曝iPhone 14开始量产 配件厂已经交付

  iPhone 14 Pro 系列将发生重大变化,刘海预计将被新的药丸 + 打孔所取代。新的 Pro 机型预计还将配备更快的 A16 芯片和升级的 48MP 后置摄像头镜头。

  但价格也不低,首发价格将不会低于6199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iPhone14开始量产

上一篇:最贵台式机Mac Pro、Apple TV将更新:苹果8款新品齐曝光 升级眼花缭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