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定了!苹果AR头盔采用M2芯片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8 09:49:02
[摘要]据Mark Gurman称,传闻已久的苹果混合现实头盔的最新版本采用了该公司最近发布的M2片上系统和16GB的内存。这位彭博社记者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分享了这一信息--同时还有苹果计划在明年发布的 "大量 "设备的细节,包括一个新的HomePod扬声器。

  据Mark Gurman称,传闻已久的苹果混合现实头盔的最新版本采用了该公司最近发布的M2片上系统和16GB的内存。这位彭博社记者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分享了这一信息--同时还有苹果计划在明年发布的 "大量 "设备的细节,包括一个新的HomePod扬声器。

定了!苹果AR头盔采用M2芯片

  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最近的报告,包括来自苹果分析师郭明琪和The Information的报告,都认为增强型和虚拟现实头盔将采用两个处理器。据郭明錤称,其中一个SoC将具有与该公司的M1芯片相同的功能,而另一个将是一个低端芯片,旨在处理来自设备传感器的数据。

  经过多年的传言,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离最终宣布其混合现实头盔的日子越来越近。今年5月,一位推特用户发现了苹果可能利用一家空壳公司获得 "RealityOS "商标的证据。今年早些时候,开发者还在应用程序商店的上传日志中发现了对该操作系统的提及。最近,蒂姆-库克告诉《中国日报》,他对增强和虚拟现实所带来的 "机会感到无比兴奋",并告诉该出版物 "敬请关注,你会看到我们在这方面提供的东西"。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R头盔采用M2芯片

上一篇:intel Yes!曝英特尔13代酷睿有望出现首个6GHz x86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