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将成绝版 iPhone 15被迫无奈使用Type-C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7 10:03:58
[摘要]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爆料,苹果将在2022年秋季至少推出四款iPhone 14,而今年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2023年过渡到Type-C。

  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爆料,苹果将在2022年秋季至少推出四款iPhone 14,而今年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2023年过渡到Type-C。

苹果iPhone 14将成绝版 iPhone 15被迫无奈使用Type-C

  苹果的iPhone更换成Type-C接口也是被迫无奈。目前欧盟已经倡导使用同一种型号的充电线,并且警告过苹果公司,但是iPhone仍然使用祖传的闪电接口,并称全部使用Type-C会扼杀创新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被迫无奈使用Type-C

上一篇:一年半后再发力!edge s将升级安卓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