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小米12 Ultra被砍掉 更名为小米12S Ultra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7 09:52:24
[摘要]近日,网上有人曝光了小米12S Ultra的订单,小米12 Ultra不会有了。

  近日,网上有人曝光了小米12S Ultra的订单,小米12 Ultra不会有了。

小米12S Ultra至尊版曝光 徕卡加持

小米12S Ultra至尊版曝光 徕卡加持

根据图片上显示,这次小米12S Ultra的广告语为“移动影像新时代的决定性瞬间”。可以看到12S Ultra依旧是旗舰机的定位。根据多方信息爆料,这次小米12S Ultra后置三颗摄像头,包括索尼9系一英寸的超大底主摄、高像素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三颗摄像头全部支持OIS光学防抖。

  官方已经提前公布了消息,7月初正式发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被砍掉更名为小米12SUltra

上一篇:OPPO Reno8系列新配色鸢尾紫官宣,将于6月27日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