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支持5G 华为Mate 50已经量产下线 麒麟+鸿蒙9月发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6-27 09:30:21
[摘要]近日,有网友放出华为Mate 50相关消息,各渠道都在疯传华为Mate50将成为完全国产化的机型。

  近日,有网友放出华为Mate 50相关消息,各渠道都在疯传华为Mate50将成为完全国产化的机型。虽然,大家的意愿和出发点都是好的,但是半导体行业目前全国产化是不太可能实现的。除了芯片还有很多关键元器件依然是外企“垄断”。不过,近期又有网友放出了华为Mate 50相关信息,这次是华为Mate 50的出厂信息,相对比较真实且信息量不小。

华为Mate 50已经量产下线 麒麟9000S+鸿蒙3.0系统9月发布
\

  首先,华为Mate 50机型信息中不难发现其搭载的SOC型号为全新的麒麟9000s处理器,原料提供为“北京海科技”。另外,据爆料人称华为Mate 50依然采用双版本,既有麒麟9000s版也有高通骁龙5G版。

\

  我查了下天眼查并没有 北京海科技 这家公司

\

  华为Mate 50已经在6月18日出厂

\

  华为Mate 50将在9月12日发布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将采用麒麟9000S+鸿蒙3.0系统,9月12日发布,如果这一切属实,那么大家还对这款华为新品有哪些期待呢?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已经量产下线

上一篇:爆涨!火速破100万港币 AYANEO AIR掌机已开启众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