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iPhone 14和13同性能 没升级还变贵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27 09:14:16
[摘要]iPhone 14将在9月发布,其确认为四款机型,将小尺寸的mini版本被砍掉,新增一款大尺寸的iPhone 14 Max机型。

  iPhone 14将在9月发布,其确认为四款机型,将小尺寸的mini版本被砍掉,新增一款大尺寸的iPhone 14 Max机型。而目前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两款标准版的性能参数已经正式公布。

“丐中丐”没跑了!曝iPhone 14标准版芯片不升级:与iPhone 13同性能

  从参数来看,外观毫无变化,而且屏幕、内存、甚至芯片都用的是A15,基本和iPhone 13完全相同,性能上基本不会带来升级。

  但价格方面iPhone 14起售价为799美元(约5280元人民币)、iPhone 14 Max起售价为899美元(约5941元人民币),比iPhone 13要贵100美元,国内的起售价可能达到了6199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iPhone14和13同性能

上一篇:S23首发?三星发布最小2亿像素传感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