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思科宣布关闭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预计损失约 1.6% 的年收入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作者:汪淼 2022-06-26 11:43:59
[摘要]6 月 26 日消息,思科今年 3 月 3 日宣布“在可预见的未来”停止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6 月 23 日,思科官方发布了确定的公告,决定开始有序关闭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

  6 月 26 日消息,思科今年 3 月 3 日宣布“在可预见的未来”停止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6 月 23 日,思科官方发布了确定的公告,决定开始有序关闭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

  思科宣布关闭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预计损失约 1.6% 的年收入

  思科表示,公司专注于确保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受影响的员工受到尊重,并在过渡期间得到支持。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思科仍然致力于利用其所有资源来帮助员工、乌克兰的机构和人民以及客户和合作伙伴。

  在适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思科将直接与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沟通以解决财务问题,包括退还预付费服务和软件安排。

  IT之家了解到,外媒 The Register 询问该决定是否意味着思科的云托管产品将无法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使用,远程支持服务是否也会受到影响,以及俄罗斯用户是否将被拒绝访问其他在线工具,如软件下载等。

  思科官方回应称,除了已发表的言论外,它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思科已经告诉投资者,其早先停止在俄罗斯运营的决定仅在第三季度就损失了 2 亿美元,如果按一年来算,大约将损失 1.6% 的年收入。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思科

上一篇:AMD FSR 2.0 插件已支持虚幻引擎 5/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