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阿维塔与华为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将打造系列智能汽车产品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作者:汪淼 2022-06-25 10:18:21
[摘要]6 月 25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阿维塔科技与华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高端智能汽车。

  6 月 25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阿维塔科技与华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高端智能汽车。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投入、共同开发,在高端智能电动汽车领域持续迭代,并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 CHN,进一步打造系列智能汽车产品,至 2025 年推出 4 款新车。此外,双方也在最优资源投入、华为 HI 商标授权等全领域达成共识。

  此外,阿维塔 11 正式在重庆车展亮相,该车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总容量为 90.38kWh,系统能量密度 180Wh/kg,百公里能耗 16.6kWh,最高续航里程可达 600km,续航超过 700km 的车型也在同步开发中。

  这款车还支持 750V 高压充电系统,最高充电功率 240kW,15 分钟可从 30% 充至 80%。

  IT之家了解到,基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共同开创的“全新一代 SEV 技术平台 CHN” 将在 2022 重庆车展首发,并展示其“新平台、大算力和高压充电”三大特征。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阿维塔与华为

上一篇:国美会员年中盛典 超级福利不打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