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会员年中盛典 超级福利不打烊

国美 华商网 2022-06-24 13:47:24
[摘要]6月接近尾声,618的狂热购物节已经过去,但国美电器对于消费者的福利并未就此停止。

  6月接近尾声,618的狂热购物节已经过去,但国美电器对于消费者的福利并未就此停止。针对尊贵会员用户,国美电器释放超级福利。6月24日至30日,国美电器开展年中会员盛典活动,会员多重权益和优质服务不断升级,您的夏日有国美陪伴!

image.png

  直降活动不散场 会员福利不打烊

  国美电器会员年中盛典期间,购买单品及套购满额返惊喜福利,还有1000元会员专属优惠券,同时九九会员购物专享98折优惠,超多福利只等你来。

  国美尊贵VIP 会员权益享不停

  国美会员是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为用户打造的高级会员服务,活动期间成为会员享专属权益礼包。平台注册用户打开真快乐APP点击个人中心里的购物空间一键开通九九会员,每月仅需18.9元,首单回本,再买即赚,专属购物权益即刻享受。

  夏日热量无限,国美福利折扣无边,优惠盛典即将来袭,助力大家清凉一夏!错过了国美618全网真低价的狂欢活动,那国美年中会员盛典可要抓住了,赶快来国美上真快乐APP,选购你心仪的家电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会员年中盛典 国美超级福利不打烊

上一篇:夏日炎炎,快来国美开启“冰爽”模式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