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索尼全新遥控器发布:有自动背光和寻找功能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10:15:27
[摘要]昨晚,索尼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多款BRAVIA XR系列新品电视,同时推出了两款专为国内设计的全新遥控器——高端遥控器、标准遥控器。

  昨晚,索尼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多款BRAVIA XR系列新品电视,同时推出了两款专为国内设计的全新遥控器——高端遥控器、标准遥控器。

曾被罗永浩吐槽太难盲操!索尼全新遥控器发布:支持自动背光

  官方称,高端遥控器将与OLED和Mini LED电视搭配组合,而其它型号将配备标准遥控器。

  据介绍,索尼高端款遥控器采用了金属拉丝的外观设计,按键包覆了易于清洁的特殊涂层;它不仅有自动背光功能,还有寻找功能——当用户寻找遥控器时,可让遥控器发出蜂鸣声。

曾被罗永浩吐槽太难盲操!索尼全新遥控器发布:支持自动背光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全新遥控器发布

上一篇:销量持续下跌,为什么价格亲民的智能手环反而没人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