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这款产品要出第二代了?郭明錤:还是得看第一代的出货量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10:06:16
[摘要]近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带来了一个新的预测:尽管苹果自一年前推出该产品以来并未提供太多有关AirTag新品的信息,但随着AirTag出货量逐渐增长,苹果最终可能会推出第二代AirTag。

  近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带来了一个新的预测:尽管苹果自一年前推出该产品以来并未提供太多有关AirTag新品的信息,但随着AirTag出货量逐渐增长,苹果最终可能会推出第二代AirTag。

苹果这款产品要出第二代了?郭明錤:还是得看第一代的出货量

  他在推特上表示,苹果AirTag的出货量预计在2021年和2022年分别会达到约2000万和3500万台。他表示:如果AirTag的出货量继续增长,我相信苹果会开发第二代AirTag。对于第二代AirTag ,郭明錤没有具体说明苹果会准备什么,但外媒认为苹果可以会尝试在反跟踪、扬声器、续航等方面进行改进,也有可能会调整它的设计,这样它就可以更好地融入随身物品中而无需额外的配件。

苹果这款产品要出第二代了?郭明錤:还是得看第一代的出货量

  苹果的AirTag产品旨在帮助用户追踪钥匙、耳机、背包、行李等,但也总会有一些人用该产品跟踪其他人或监视他人。当然,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苹果已经通过固件更新进行了多项改进以解决这些问题,甚至还推出了一款Android应用,帮助用户发现AirTag的“来源”,并教他们如何关闭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这款产品要出第二代了

上一篇:微软Windows Media Player适配新版Windows 11:实用性大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