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爆涨!火速破100万港币 AYANEO AIR掌机已开启众筹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09:45:45
[摘要]根据官方消息,目前AYANEO AIR掌机已在Indiegogo平台开启众筹,并且火速突破了100万港币(约85万人民币)。

  根据官方消息,目前AYANEO AIR掌机已在Indiegogo平台开启众筹,并且火速突破了100万港币(约85万人民币)。AYANEO AIR最大的特色就是轻薄,其中青春版重395g,厚度为17mm,标准版为410g,厚度为18mm。AYANEO AIR搭载AMD锐龙5 5560U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6核12线程,基础频率为2.3GHz,最大睿频可达4.0GHz,核显为Vega 6,最高频率达1.6GHz,并且配置高速M.2 2280 SSD。

这款掌机配有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OLED屏,拥有109% NTSC、100% sRGB、96% ADOBE RGB、99% DCI P3和404 PPI。AIR青春版、AIR普通版TDP出厂默认设置为8W,前者最高12W,后者最高15W。

  AYANEO AIR内置7350mAh电池,X轴线性马达、蓝牙 5.2、Wi-Fi 6、立体声音效,配备3.5mm耳机接口,两个全功能Type-C接口,均可视频输出支持DP 1.4 4K 60Hz。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热风如此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AYANEOAIR掌机已开启众筹

上一篇:iPhone 14全系续航曝光 电池容量缩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