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nova10 Pro7月4日发布:真机实拍图已曝光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09:24:43
[摘要]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新机华为nova 10系列,其将于7月4日的华为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正式发布。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新机华为nova 10系列,其将于7月4日的华为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正式发布。该机已经在电商平台预售,目前该机器的真机图已经被数码博主曝光。

华为nova10 Pro7月4日发布:真机实拍图已曝光
华为nova10 Pro7月4日发布:真机实拍图已曝光
\

  根据该数码博主描述:这台华为nova10 Pro的 10号色真机实拍图,这次10号色的颜色选择特别有意思,加上背部AG工艺,很有高级感。重点是nova设计延续性依然有,一点很难得。华为在设计上是拿捏住了。

  据悉,技术方面这款手机主打的就是影像拍摄,后摄5000万像素RYYB大底主摄,RYYB是华为P系列的技术,该技术可以显著减轻光损耗问题,能够提升40%进光量,ISO能达到409600。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10Pro7月4日发布

上一篇:iPhone 14全系续航曝光 电池容量缩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