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环形主摄惊艳!华为新机渲染图出炉: 6.7英寸曲面屏,7月初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09:21:49
[摘要]昨日,外媒91mobiles 与 @OnLeaks放出了华为 nova 10 Pro新机的渲染图,据悉该机将采用 6.7 英寸曲面显示屏,前置打孔双摄,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后置三摄,而且后置摄像头排布十分独特。

  昨日,外媒91mobiles 与 @OnLeaks放出了华为 nova 10 Pro新机的渲染图,据悉该机将采用 6.7 英寸曲面显示屏,前置打孔双摄,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后置三摄,而且后置摄像头排布十分独特。

\

  这款手机采用了竖排三摄,采用了非常亮眼的金色环形设计,非常有辨识度,而且后面板底部还带有一个LED 闪光灯,再往下就是华为的品牌 Logo。

\

  据称,该手机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尺寸为 164.3 x 73.6 x 8.1 毫米,新机左侧有一个音量按键,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底部则是麦克风跟扬声器格栅,还有 SIM托盘和USB Type-C 口。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新机渲染图出炉

上一篇:期待!诺基亚 X21 5G与G系列新机将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