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骁龙8cx Gen2处理器加持!小米二合一笔记本国行版将至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3 09:27:26
[摘要]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这个Xiaomi Book S有备案国行版,12.4 "2K+60Hz LCD+7nm骁龙8cx Gen2+38.08Wh,这配置就是商务取向了。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这个Xiaomi Book S有备案国行版,12.4"2K+60Hz LCD+7nm骁龙8cx Gen2+38.08Wh,这配置就是商务取向了。

\

  此前,小米在海外发布了这款Xiaomi Book S 12.4二合一笔记本,平板+键盘盖售价799欧元(约5600元人民币)。

\

  据悉,该款笔记本搭载了高通的骁龙8cx Gen2处理器,配备8 GB RAM和256 GB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 SD 卡插槽扩展至 512 GB;采用 38.08 Wh /4,920 mAh电池,支持65 W快速充电。

  其配备12.4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2560 x 1600 像素,峰值亮度为500尼特,100% DCI-P3色域,支持触控,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其他方面,这款二合一笔记本搭载了基于ARM的Windows 11版本,接口有一个USB-C和一个3.5音频接口。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二合一笔记本国行版将至

上一篇:英特尔中端显卡现身8G内存 性能比肩RTX20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