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华为nova 10系列将于7月4日发布 都是4G机型!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23 09:09:12
[摘要]日前,有博主爆料华为nova 10系列将于7月4日亮相,还有消息称nova 10系列将在6月24日预热,7月4日举行发布会,7月8日开售。

  日前,有博主爆料华为nova 10系列将于7月4日亮相,还有消息称nova 10系列将在6月24日预热,7月4日举行发布会,7月8日开售。

还是没5G!华为nova 1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7月4日见
还是没5G!华为nova 1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7月4日见

  据此前爆料,华为nova 10系列应该会采用骁龙778G和骁龙7 Gen1双芯混用的方案,此外还将支持100W快充,出厂预装鸿蒙OS。目前华为nova 10系列已有两款新机入网——标准版(NCO-AL00)和华为nova 10 Pro(GLA-AL00),均为4G机型。

还是没5G!华为nova 1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7月4日见

  从华为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nova 10系列以“主角影像”为卖点,意味着该机还是主打影像系统,那么新机配置的5000万像素RYYB大底主摄,在图片和视频拍摄方面应该还是很给力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华为nova10系列将于7月4日发布

上一篇:雷军已经用上小米12 Ultra,新一代骁龙8+新机肯定会有小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