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大颠覆!AR眼镜取代iPhone成主力军 值得期待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2 10:01:59
[摘要]苹果现在的主力产品是iPhone、iPad等设备,未来新一代计算平台无疑会转向AR VR设备,苹果也在研发相应产品,明年或会推出AR VR头盔,2024年则会推出AR眼镜。

  苹果现在的主力产品是iPhone、iPad等设备,未来新一代计算平台无疑会转向AR/VR设备,苹果也在研发相应产品,明年或会推出AR/VR头盔,2024年则会推出AR眼镜。此前还有消息称,AR/VR头盔的售价会超1000美元。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AR眼镜现在已经进入到设计开发阶段,原型将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就绪,并在2024年下半年开始量产。与AR/VR头盔不同,苹果的AR眼镜是不同的产品,提供的是100% AR技术,而非现在的混合实镜。

AR/VR头显是苹果公司寄予厚望的一款产品。有报告称,AR/VR是苹果公司非常重要的战略产品,苹果CEO库克希望AR在10年后彻底取代iPhone。究竟能不能达成,还要看后续的发展进程。

  不过也是给读者朋友们拉满期待了。

dc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AR眼镜取代iPhone成主力军

上一篇:小米获老外青睐,获22Q1欧洲市场季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